校內活動

【108.12.28. 108學年度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聯合運動會暨中亞聯合系統新生球類競賽】

         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聯合運動會在12月28日圓滿落幕。今年除了中國醫藥大學的師生們以外,亞洲大學的長官們及五權國中校長也來到中國醫校園一起參與這場盛會,在球場中揮灑青春的汗水!

        今年的項目包含體能挑戰賽和校際球類競賽,場上的運動選手們共同為了團隊的榮耀努力,盡力完成每一樣項目,展現運動家不服輸的精神;同時,也和對手互相切磋、琢磨,創造美好回憶。

         紫薔薇很榮幸能夠參與並協助校內如此盛大的慶典,以我們的專業及貼心,擔任司儀、司獎、接待和旗手的工作,使開幕及閉幕順利進行。除了運用平常所學為學校及典禮盡一份心力,我們也在過程中提升自己的應變能力。相信未來我們也能帶著這些經驗,出席各式不同類型的活動,成為典禮亮麗的點綴!

【108.06.01. 107學年度畢業典禮】

         六月的鳳凰花開,離別的季節到來,精彩的大學生活即將告一段落,畢業生們踏上人生嶄新的一段旅程。紫薔薇親善大使團非常榮幸能參與並協助本校畢業典禮。中國醫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師長及同學們四年來的陪伴,使大學生活中的每一天增添了不少色彩。

         畢業是一段新路程的開始,祝福畢業生能夠追尋自己的夢想,實踐自己的抱負。最後,紫薔薇親善大使非常感謝一路上陪伴我們成長茁壯的學長姐們,也祝福你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108.02.01 第十九任校長交接典禮】

         今天是中國醫藥大學的第十九任校長交接典禮,紫薔薇非常榮幸能夠參與這個意義重大的活動。在典禮中扮演司儀、接待、引導的角色,與來自全台各地的長官一同見證這薪火相傳光榮的一刻。

         典禮中的印信交接等儀式,代表著中國醫藥大學的下一個里程碑。我們非常感謝李文華校長這段時間以來對學校的付出,所奉獻的點點滴滴,都將成為我們成長茁壯的基石,在此祝福李文華校長能夠在未來的路上一帆風順、身體健康;也歡迎新任校長——洪明奇校長的接任!相信洪校長一定能為中國醫藥大學寫下新的篇章,帶領我們再創高峰!

【107.12.22. 中亞聯合大學系統暨醫療體系運動大會】

         中亞聯合大學運動大會在亞洲大學盛大舉行,很高興這次能與中國醫藥大學李文華校長和亞洲大學蔡進發校長一同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會,見證運動家精神的展現與學生們對團體勝利的渴望,在盡情揮灑汗水的同時將這份記憶銘刻在心中,共同創造了這次精彩的運動會。

         紫薔薇這次很高興能夠在這次的活動中擔任司儀、司獎以及接待的角色,並且與美研社及亞大親善共同合作。運用自身所學為活動付出一份心力,看到活動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也讓我們感到既欣喜且光榮。期許自己也能在往後的活動持續活躍,為典禮的進行增添光彩。

【108.01.22. 李文華校長榮退特展暨新書發表會】

         一月二十二號的這一天,中國醫藥大學的中藥展示館充滿著光榮卻帶著一絲感傷,今天是中國醫藥大學的大家長-李文華校長的榮退特展暨新書發表會。紫薔薇這次很高興能夠參與這場別具意義的典禮,與來自各地的書迷和長官們一同回顧校長在學校五年來的細心耕耘與令人意想不到的研究成果。儘管校長即將卸任一事不免讓人覺得不捨,但看到了校長在職這五年來成就的一點一滴以及對學校無所顧忌的付出,心中只剩下無限的感謝與光榮!

      「做人家做不到的事,想人家想不到的情境」校長用這麼一句話作為貫穿全書的主題,也作為他給我們的勉勵。期許我們未來面對任何挑戰時,都能勇敢的向前突破眼前的障礙,成就最特別的自己。

         紫薔薇也會將這句話銘記在心,以專業的禮賓知識主動面對眼前的困難,提供最貼近他人的服務!也感謝李文華校長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祝您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107.06.09 106學年度畢業典禮】

         鳳凰花開,木棉花落,和曾經一起並肩作戰的同學們一同迎接人生下一段旅程。紫薔薇親善大使團非常榮幸能參與並協助本校畢業典禮。中國醫就像是我們的家,而老師們就如我們人生的燈塔,帶領著我們走過這四年來不平凡的每一天。

         畢業不只是一個階段的結束,更是新的路程的開始,祝福畢業生們能夠在一帆風順!最後,紫薔薇親善大使非常感謝一路上陪伴我們成長的學長姊,祝福你們鵬程萬里、事事順心。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