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110.04.25 臺中捷運通車典禮】
 
歷時十三年,台中捷運綠線在許多長官及無名英雄的推動下,於今日正式通車!此不僅僅是中部地區最備受矚目的交通建設,也代表著未來有無限的空間能發展,更重要的是帶給通勤的學生、上班族們環保又舒適的大眾運輸工具。即使過程中面臨許多挑戰,但透過市府的「捷」盡全力,依然完成這項艱鉅任務。
 
紫薔薇親善大使團非常榮幸能受邀協助此次典禮,與蔡英文總統、盧秀燕市長等貴賓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為台灣建設寫下新的扉頁。捷運綠線也是台中第一條捷運,不僅是十年喜事,更是百年大計,讓台中交通正式邁入新紀元,為這座城市帶來嶄新氣象!
 
列車燈亮起,點燃許多人三十年來的夢想,藉由一同合作努力才能繼續向前邁進,於未來儘速完成大臺中捷運路網,帶給市民更便捷的生活,開往幸福的道路。能夠促成此次盛會,皆是眾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期許團員也能不斷學習合作無間之精神,帶給貴賓更優質的服務,在此也祝福台中捷運安全暢通、營運順利!

【108.09.16. 綠美圖興建工程動土典禮】

        世界級新地標—台中綠美圖,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妹島和世及西澤立衛聯手打造,將八棟白色建築、綠地和天空完美融合。以「公園中的圖書館,森林中的美術館」為目標,讓光影、水、空氣成為流動的音符,為水湳經貿園區增添許多新意,也為大台中譜出一曲美妙樂章。

         能夠與市政府合作,協助台中這項重大建設的動土典禮,是薔薇莫大的殊榮!很榮幸能與台中科技大學親善大使團合作,共同擔任接待、引導,並於祈福祭祀及動土儀式將我們誠摯真切的祝福傳遞給所有長官、貴賓及台中市民。透過此次典禮,我們不僅感受到每位貴賓對綠美圖興建的熱情及喜悅,也期待未來建築落成時壯麗的樣貌。期盼薔薇能如綠美圖的設計理念一般,俐落潔淨卻不失優雅端莊,並用溫暖的服務及笑容,譜出屬於薔薇的樂鳴!

【108.12.01. 佛教正德醫院落成典禮】

        正德慈善機構創始人常律法師誓言減輕弱勢族群龐大醫療負擔,這六年多來,帶領正德慈善機構投入慈善事業,透過各界以及群眾的募款,籌建以安寧醫療為主軸的社區型安寧緩和專科醫院;希望給患者及家屬,更完善的醫療服務及照護品質。

         今日的落成典禮,場面十分盛大,蔡英文總統與台中市的大家長盧秀燕市長也親臨此盛會,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紫薔薇很榮幸能受邀參與這場落成典禮,擔任接待和司獎,以溫暖的微笑迎接每一位貴賓、以優雅俐落的儀態協助剪綵儀式順利進行。蔡總統表示,需要幫助的人很多,要做到「病得除癒,眾難解脫」,需要政府跟民間共同攜手,才能真正解決問題。紫薔薇也祝福佛教正德醫院能夠在各界的持續募款下順利營運,帶給民眾更多醫療照護,而我們也期盼能將這份無私奉獻的精神回饋給社會。

【108.05.26. 巧聖先師文化祭】

         東勢巧聖仙師祖廟是全台灣歷史最悠久最別具匠心,且唯一主祀魯班的開基祖廟。這一天,廟裡香火繚繞、人潮接踵而至,為的是慶賀巧聖先師2526周年誕辰典禮。紫薔薇很榮幸能夠參與此次全國性的慶典活動,不同於平時的公差,協助授香、遞收祭品等工作,與大家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推廣在地文化!

         保存傳統文化、提升技職教育,以發揚魯班精神。在未來的日子裡,紫薔薇也將持續拓展視野,精進禮賓能力,帶著專業的能力以及對服務的熱忱,讓全台各地的貴賓感受到我們的溫暖

【107.11.02 花博開幕晚會

         花卉博覽會在台中盛大開幕,透過花藝技巧的交流,向世界展現台灣不同的競爭力。紫薔薇這次很榮幸能夠參與這次花博晚宴的服務工作,與來自世界各國的貴賓一同分享我們對花博的期待與喜悅,一同慶祝這項盛大慶典的到來。

         晚宴當中不乏各種精彩的表演,其中的花藝走秀結合了服裝設計與花朵的特性,以活潑靈動的方式展現了花卉之美。同樣以花卉為代表的我們也期許自己能夠像展覽中高雅的花朵般,以優雅的儀態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

Close Menu